PM4.30......

被放在電腦螢幕旁的電話驚醒.

好像是不小心睡著了吧,最後有記憶的事是把桌上的分鏡稿一掃而空,然後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頭痛欲裂,但還是電話接了起來聽聽是誰這麼雞婆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

「喂~我打了你手機2次耶!4.30了,該去接你小妹了!」

.....對了,今天是輪到我去接他了才對.

這聲音是舅媽吧?我好像是有叫他要提醒我吧.

唉...心裡面雖然滿棍的....但還是得乖乖去洗戰鬥澡準備出門見人.



頭痛依然持續著,屋子裡那讓我感到有點異樣的光影,似乎是有點要下雨的感覺.

我沒有開瓦斯,畢竟剛剛是趴在桌上睡著的緣故,下午烈日的熱力似乎穿過了窗簾把我的臉變成紅燒了.

(這樣螢幕會不會壞掉阿...又剛好是黑色的說...阿!印表機沒黑色墨水了...多少錢阿...)

眼前盡是一些不好的念頭,八成是因為剛睡醒的緣故吧(而且被叫醒的方式還不是很理想),覺得好煩.

洗完了3分鐘的(實質上是5分因為還要吹頭髮)戰鬥澡,看看了手機上的時間....

「未接電話2」

.............心裡極度空虛.

換上了穿了一星期的白T...順手拿了mp3戴上耳機後,便出門接我小妹去了.

頭還是一樣痛.



阿....!忘了拿錢包了.......算了,墨水明天再補吧.8月前都還來得及才對(正向思考x2)

先來想想接下來的分鏡還有其他要畫的東西吧.這樣才能把剛剛睡著的部分補回來.

話說回來,我剛剛是怎麼睡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