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休的第2天,之前在家的壞習慣也差不多都回來了XD
倒是有些在軍中養成的習慣還是沒忘,像是折棉被,洗碗之類的,
啥?那算是平常就應該有的習慣喔??
歹勢啦...我懶嘛~

之前入伍時照著朋友說的所去作的一些事前準備,完全沒有一樣失準,
我那朋友真不愧是龜毛一族,真應該好好謝謝他請他吃頓好的才對,
不過說到龜毛,昨天上街去採購然後順便找回失去的青春時也找他一起出來,
當時被他以拜拜還願的理由婉拒了,
這時我想的是,還願應該是等退伍後再去不就好了?不出來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頭髮理得太醜的關係吧...
我也算是很重外表的人,不過這顆和尚頭倒還不至於讓我羞於見人,反倒是很怕有人看我這新兵不爽半路堵我=="

進去時帶點錢果然是對的,不過大鈔還是5百以內就好,零錢真的要帶多一點才是,
畢竟剛進去,要在縮減成1個月的新訓內把一個平民教成勉強及格的軍人,想當然爾課程一定是滿滿滴,
所以去營站(福利社)消費的時間其實不多,想想我那3週也只有2次有班長帶隊過去,
因此多半的時間就是投販賣機啦,那也成了軍中極少數樂趣中的一樣(其他還有拉單槓,莒光日,轉診等等...)
好在我之前就喝水成習慣了,加上裡頭有免錢的水讓你灌到爽(其實長官也會逼你一直喝水==")所以投販賣機這樂趣我沒什麼享用到.
至於我的樂趣??事前不是有交代要帶一本記事本嗎?(阿,之前好像沒說吧??)
現在那本記事本就成了我的吐槽手札啦...那可是每日必寫的樂趣呢,呵呵呵~

但是要說我進去之後的感想,只有無趣可以形容.
3週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都快把自己憋爆了,加上身旁盡是愛裝死摸魚的流氓兵,更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可是沒辦法,一句軍中老話,"當兵不打勤也不打懶,專打不長眼",就是這麼一回事,
管你要練還是要混,只要平時不出包不當天兵,你要怎樣混都無所謂,
至於鑑測交給有練的人去衝就好~只要假裝自己嘴巴有在動,身體跟得上就好,不用認真啦~~

...真是看不下去,
不過這就是我所看到的軍中風情,或許有點以偏概全,不過只要想成有連坐法的工科男生班那樣就差不多了吧?

 

上圖是戰國無雙2的明智光秀女體版,昨天的是織田信長.
這已經是戰國無雙女化系列第4張了耶,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有耐性(個人的前車之鑑不少)
不過一樣沒創意,除了加上女性性別之外沒有什麼變化,我也就這點程度啦~
看看第5張是不是能在收假之前生出來吧?
(阿阿~蒼羽我建議我畫的都還沒動手說,真的是一放假都整個人散掉了...不過想想沒當兵之前好像就已經是這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