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了,
39天的下級地獄就這樣度過了,接著下來就是下部隊啦~
新兵時菜一次,下了部隊再菜一次,當兵就是這樣,人生也是如此...

在軍中這頭一個月實在是見識了不少,亦是讓我對這世界更失望的原因,
照理說有不少黑幕可以說,不過聽說不少憲兵閒閒沒事就會上網抄人,所以還是不要說了(菸)

總之就是無趣啦~當兵這種事,
聽說有學者認為台灣新世代商業社會積弱不振的原因之一好像是兵役問題,這同樣可以歸為女性抬頭的原因?
女性抬頭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理想的社會結構原本就應該是母系社會...到底是何時變成現在這樣的阿??

說說鑑測的感想吧~
所謂鑑測就是結訓前一定要搞的東西,類似把你學到的東西再反芻一次,
全吐出來把它忘光後,再讓你下部隊學新的東西,
言下(上?)之意就是你在新訓中心學的東西在下部隊後完全派不上用場~
...其實也是視單位而定啦,有些還是用得到,不過通常不會是涼單位就是了.

印象中從我所看到的那些前人們所留下的...訊息(通常會留在廁所或是床板下),我的新訓單位似乎是個連,
一旦腦中既定印象成型後,訓練似乎也就不是這麼操的東西了,何況老了之後就會自動學會怎樣去混了XD
(通常是第一次的探親假後就會成為新訓老鳥...這稱呼不是很派頭我知道==)

大抽也不是什麼很嚴重(這形容還真有點...)的玩意,倒是選兵到小抽這一段過程要好好注意,
你如果不得不當兵的情況下,能動手腳的時候就是那時候啦,這樣說聽懂了嗎各位?到時就是展現人際關係的時候了...

我抽到的是裝甲旅,在高雄縣阿蓮鄉那邊的樣子,祝我好運了~

PS:今天是戰國無雙2的服部半藏,果然忍者就是要穿網襪阿(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