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樣式 

才第二週就留守,這基地還真不是普通的,
更瞎的是還掛了一天值星,
原因是因為幹部跑去考試都不在,剛好我路過被排長到,
於是就這麼乖乖背上那紅白藍了...

這麼悶的事還是別說了,
上圖是原創角色,和神狩差不多都是奇幻類的(我也只想得出這種),
類似驅魔師大戰惡魔之類的...老梗了=="

光是剛剛那句就會讓人有聯想了,所以我何必再去多說呢...
想要站得穩的話,等我把該用的資料找齊了再說吧,

嚴格來說和某驅○少男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啦,
一樣的應該只有敵人是惡魔這點.
但就像某香菇的世界觀所說過的一樣,
惡魔不過是應映人類的慾望所生出的具體而已,到頭來真正的敵人還是人類自己啊.
而且我所引用的那些惡魔的出處也是頗有來由的,
所以也不能隨便亂做設定(不然一定會被批到飛起來,論三國的話我還有點自信啦...)

先澄清,
有來由可不是指什麼七大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