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要說啥好,退伍症候群嗎?(哪有這玩意...)
總之塗鴉仍醞釀中,還有被家人逼出門的窘境不斷向我推進,
糟了慘這下,這就是家裡蹲!?

最近好像有不少新番出線,雖然對我來說現在看到什麼都覺得是番...
但我還是把握自己現在還能自由運用的時間,下了幾部我覺得中意的作品,
舉例如下:

BACCANO!

...僅舉例Orz
為什麼會選上這一部?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因為連上小說原畫師的HP後偶然看到這一部小說動畫化的消息,
又,那時剛好有種,所以就下來看看,
結果似乎還不錯看?

若要以一句話來解釋這作品裡不斷跳動的時間點與故事背景,
那我只能說"一部作品中有多少角色就有多少個故事"這樣來詮釋這部作品.
就醬,我很得說,雖然我做人也不實在...
不過還是要介紹這款好物給您<(_ _)>

有塗再見了~



BACC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