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赫菲斯托斯,赫米斯,阿雷斯...一堆斯斯斯的(汗)
唉...看樣子情人節的賀圖又要了,
算了應該也沒人在乎,慢慢畫,等到明年再拿出來用都還OK吧?

練習量不足,這在之前就有提過,
多半的原因是懶啦,也可歸咎於我個人的不爭氣,這我認了,
不過這幾天就真的要怪天氣了,這是什麼鬼天氣啊,一早醒來,發現自己房間只有13度,
他X的差點沒嚇得再回去棉被裡,
連日常的慢步都中斷,醒來時呼吸還會困難...搞什麼這天氣(菸)

總之就是這樣的冷天,讓人有種想回歸母體的想法,
所以我就照慣例把矮折桌打開,開始亂塗起來,

上面幾張就是成果,
一樣,是過去的遺物,因為有了JOJO所以就覺得沒什麼創意可言的東西,
設定上...有力量的都是少女,
當然少女這一詞是概括內容的所有主要人物,其中也是有人妻御姊幼女系的角色囉XD,
不過呢,最中心的一個想法,還是我常說的那句話,
神是人發明出來約束自己的玩意.....好像不對耶,我有說過這句嗎???
其實所謂的神,比想像的還要更像是人本身.....好像也不是,到底...???

總之,身上有眾神所寄宿的女孩們的戰鬥...這麼老套的大綱,
前述的眾神主要是羅馬神話中的那些啦,所以不要和希臘神話弄混囉~
但是那也無所謂吧,(重點是沒人會去管)
反正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弄混,像是普魯托和海地士這種基本的...,其實上面三張都搞混了說(死)

上圖的大概都有標上引用的神祇,有這麼一點興趣的人就會知道那些典故吧??
雖然設定上多半都有我個人怨念和妄想成份在,
舉例來說,
像是為什麼只有女性會被神靈寄宿呢?
將女性的肉體比喻成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可以寄宿一名自身以外的靈魂...類似這樣的解釋,
簡單來說就是存在女性體內的生命可以不只自己一人...而...已...(燒)
最近呢...和懷孕這一類的事還真有緣,讓我很難過就是,
把神拿來這樣玩(之前也玩過天主教之類的)在一些人眼中還真是大不敬,說聲抱歉也是應該的啦(菸)

,頭好痛,還是繼續畫賀塗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