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的伊莉雅媽媽,愛莉蘇菲爾,
反正就是熟女了嘛,正好是投我一個堂弟所...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畫這種開腳畫面的,
記得前天清晨我熬了一夜把劍兵完成後,想說為下一張練習用塗打打草稿,
結果不知地,就跑出這張來了...

大概是久久沒有抽菸,禁斷症狀一來就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或什麼,
簡直就是極限狀態阿...(極限狀態一詞詳超能力少女MAYA一書,作者本島幸久)

總之我不是有意的,如果看了讓大家覺得不舒服,我致歉(死)
但是話這張的過程其實也算得上一種折磨了,
畢竟叫一個在室阿宅認真地去揣摩女性身體線條這件事(這話聽起來真的是有點不倫不類...),
簡直就像是對一個正在吃珈理飯的人當他面前大談排毒這檔事一樣殘忍,

我根本就是一邊流淚一邊完成她的,
即便是現在,我還是眼眶泛淚水漓漓,

差不多要想想7.8月的場要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