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用友人蒼羽我原作的人物,想鑑賞該作的大大請前往W.F的碎碎念之國自行取用,
說借歸借啦,其實相同一類外型的人物之前就不知畫過數次了...和複習沒兩樣,
仔細找找,你會在舊文中現端倪XD(←真有這種耐性再說吧,我自己都不見得這麼有心...)
但其實我只是沒好畫了(汗)

有時候你就會犯,明明知道睡得不夠多,時間不夠用,可是就是會去碰一些讓自己欲罷不能的事,
對我來說,塗鴉就是這麼擾我心智的頭,
如果能夠再畫得好一點,我想我會更有動力去多畫一些作品,甚至是把它們完成(畢竟描實在太多了,彩搞反而沒幾張...)
可是人家好累,而且手被水泥搞得坑坑洞洞的,連幫小兄弟抓都變成一種折磨,
更惶讓是筆了...


狼辛本推廣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