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偽大叔一枚

無題,人物嘛...實在不敢確定,
說真的沒已經很久了,加上人又手又,能擠什麼算什麼囉...

我家兩個小妹最近在家的時間好像變多了,
基本上應該是我的錯覺,不過有鑒於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學校這玩意接觸,
就算你要說她們已經放暑假我可能也不知道吧,
想一想過去真的是過著很浪費時間的生活,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少了學校,自然就沒有社團,
沒有社團,一起共勉之的動力與景色也就不復見了,
我指的是塗鴉這件事,

記得當時每週社團活動時間都會很開心的出稿來給大家互,
不過我得說那過程還真的有點慘烈,結果更是淒厲無比,簡直是比300壯士的下場還要壯,
一言之敝之:

我就是那位總是被退稿的學長orz


狼辛本推廣週(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