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沒有心畫圖的日子,自然就沒有新的圖,一切都是劫數啊...這話真讓人懷念orz
這回是講述關於同情的故事,西匹的好劫喔~

FF12狼辛本推廣週07.26/27
社團 :RanDom
第一日V01
第二日R01
新刊有XD

友人Y基於同情的立場,把超機戰Z的PV丟出來給我看,在此感謝他了!我說的是你啊,豐益XD
因為這一部中的參戰作品有半數又是沒碰過的,
沒碰過的理由雖然有部份是因為年紀輕,
可是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我一向對超級系的作品沒有好感...
當然不能說超級系的沒有好作品,這點我非常清楚(不然勇者王我也不會去看了...
但是一提到超機戰上的超級系,總是會讓人無力到想哭,
基本上不外乎是永井大師的作品,每次都看得到,有一半是不爽在人物的造型實在讓我看不下去,
再來就是部分超級系反派都活像是腦殘,除了偷襲和玩數量戰之外就沒別的戰術了
注意上一句我強調的,他們只能想到戰術層面的東西,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想過,
就像是第三次a某一話的劇情一樣,
"宇宙收縮那種東西等我們把你們全都幹掉之後再阻止就好了(笑)
行不行啊你們這些獸人...就是因為你們只想得出機械所以才打不贏家的吧?

不管怎麼說,時間在前進,作品也會不斷推陳出新,有新作品加入就得好好惡補一番,
不過因為之前被種鋼(包括後來的種鋼命)傷得太深了,現在看到集數超過25的作品就怕,
偏偏不少參戰作品的壽命都比我的役期還長,不免讓我感到心情沉重起來...

六月底的時候一位友人P也是同情的立場,介紹了一個工作機會給我,在此也感謝她了!雖然沒下文了...
是我夢寐以求的翻譯工作,而且是漫畫的筆譯,雖然受理的漫畫種類...不是我常看的那種(腐),
不到日式週刊一回標準頁數的試譯稿,基本上眼睛掃過去後心理面覺得"沒問題",
可是實際上真起來還真的是很阿...
看得懂是一回事,翻出來又是一回事,能翻出讓其他人也能看得懂的東西更是一回事,
我體認到這個事實,更瞭解到我一無是處,
果然只能繼續回去工地嗎Orz

上一則拙文大受好評...才怪,有人一劈頭就罵我簡直是褻瀆中文,
奇怪的是也有人覺得不錯笑,硬是要在我騎機車時接起電話聽他的感想(那附近有不少飛車黨...)
這些評價真假各半,雖然基於同情這點,
我打賭一定都是我認識的人去點閱的,不過姑且不論感言是好是壞,
能把我的一些想法傳達給就是一種感動了~
...雖然那些所謂想法幾乎都是唬爛的,也是真假各半啦其實(汗

好久沒撇新圖了,實在是提不起勁,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又必須回老家去見我那根本不想見的父親,
像我這種態度一定會有很多人想幹死我吧?年紀越長,不知怎地就更恨他,用陌生人來形容我們的關係算有點失真,
隨便啦...應該說是不得不裝成熟人的陌生人會比較傳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