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如果有印象,之前某原創偽貓就是上圖的模特兒
雖然是這麼說,想把萌度提升仍舊遭遇到了重大打擊,
與萌無緣的人生還要過多久啊?

我真的好希望能畫出細瘦的身軀啊...像是那個絕對少女那種...
當然啦,我不是指18x同人裡面有關內射描寫Orz
而是我所中意的貧乳,某一方面來說如果沒有配上細瘦的身軀可就是完全的鬼上身了
偏偏不知道怎樣,我就是八字一撇,
成為大手之路看來還很遙遠...

在友人蒼羽我的退件...推薦下,我開始接觸海貓的系列作,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暮蟬作者的新作品,小弟我有眼不識泰山,一開始只覺得這會不會是暮蟬的KUSO同人作(死
說實在的,我因為腦細胞大量壞死的緣故,智能上已經不能負荷需要去思考的作品了,
偏偏本作對一個蠢蛋而言,是的,蠢蛋是指,
對一個蠢蛋而言,要消化與故事相關的背景,設定,專有名詞等等大量的情報說真的已經是等同是死刑執行中了,
雖然"甜蜜的負荷"是一句好話,
但你想想,假設你對一個很喜歡吃香草冰淇淋的人,逼著他一天四餐都只能吃香草冰淇淋,連睡覺洗澡都只能用香草冰淇淋,
那我打賭當事人肯定會終身對香草冰淇淋冷感,

本作是一個好作品,應該說龍騎士07老師確實是一位高階作家,
故事內容上單單只是友人的簡單描述,就已經讓我有相當於87%的興趣了,
不過所謂時間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這句屁話,說明了我的窘境...

雖然有遊戲(因為入門所以只載到ep1),但時間上不容許我過太爽的現在,可能要過一陣子我才會解壓縮吧...
不過漫畫的部份倒是已經有先過目,也正是讓我確信自己將會對這部作品產生極大興趣的契機,
以前聽過一句格言,過於龐大的設定由不成熟的作家來撰寫通常只會把故事搞糟,
關於這點,絕對不用擔心,龍騎士07老師絕對不是可以把"不成熟"這種形容加在身上的人,
目前來說從不少友人聽見的評語都是只有而沒有貶,
可見該作品的吸引力確實不同凡響,

而且裡面出現一堆可以萌的角色,從年齡不詳的人妻到年齡不詳的幼女應有盡有,
姊系來說沒問題,萌妹系的保證有料,大叔嘛...見仁見智啦(菸
總之有聽過看過的我知道妳們一定會繼續追下去,沒聽過沒看過的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著迷,
就醬,請多多益善

不過還是有不少...應該說蠻多不適合闔家觀賞的肉塊畫面啦,覺得身體不適的人請用萌度補正+,謝謝(跪



OS:看看妳,用腳弄得我好舒服啊(嘖嘖嘖
...嗚啊,感覺好糟糕的旁白(汗
慘烈了,請忘了上面擅加的對白吧orz

最後幾話領便當的人大增啊,讓紅龍活下來說說那句對白吧,"如果沒有頭盔我早就死了"
旋風管家那一掛的已經先走了...
下來還能湊成鋼鍊組還是月光州組呢...?

起碼讓這一代的強化人活下來吧,
鳳和史黛拉已經慘的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