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波雅.漢考克,OnePiece的新女角(算新嗎...
最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過去的最愛是羅賓orz
...仔細想想,漢考克不就是那個什麼全民超人嗎??明明是女性卻用了很像男性的名字,這樣好嗎...
不過好不好我也管不著XD
重要的是三本柱中的第四柱""也終於出現了,這樣才是少年漫咩(菸

但是不像啊,上圖,
哎呀~畢竟出自個人筆下,不管什麼作品都會嚴重失真啦(負面的
而且很懶,連網點都不想去貼,只有塗黑塗白算得上電繪嗎??別騙人了小子,去吃屎吧(怒

在畫這一張的時候老媽著我的電腦在更新他的網誌,
然後看到自己的兒子又在畫大腿胸部,用眼角餘光掃了一記鄙視的霸氣過來,真的是重傷,
雖然我想不至於,但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在網誌抱怨自己的兒子都二十好幾了還是無職加獨身呢...
剛好昨晚他收視了第四台的單身談話單元,可以想見對我的不爽度又會暫時提高,

單身有錯嗎??情人節都不能上館子,你他媽是怎樣啊,
每次過年過節都得回老家被酸一下,心中只有幹你娘可以形容,喵的勒=口=
在死的時候用一把火把我了吧,不然就是買罐香水澆在頭上再把我丟在西門町算了,去死!!
...好像搞錯重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