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拙的文(好像廢話...),
最近拜讀了久米田康治老師的舊作威龍少年隊...已經是大然時代的書真虧還能用那種方式納入收藏(汗
以前在"魔力小馬"最後幾頁的廣告頁中看到名字,那時候只是覺得"這作者名字真奇特..."順帶一提該書也是走搞笑風

發飆
說真的是不是在金庸的舊讀者面前提到新版金庸的更動就會按到開關阿,
一不小心在友人面前提起天龍八部新版的更動,
結果他就發飆了,
而且還是用我從來沒看過的那種方式,話說這人也算是教養不錯的,
猛然就用出他X的等等實在是會讓我嚇一跳,
這雷有這麼大阿,看來下次我要好好評估對象是否舊金庸迷來決定某些梗是不是能拿來說了orz

容易胖的部位
我受不了了...難得和老媽出門去購物(其實就是他小弟)結果居然在大家面前說我胖Orz
饒了我吧...我不過就是頭髮剪短之後臉頰輪廓徵個都露出來見人後才有這種臉變大的錯覺阿...
偏偏我這人出了臉之外也找不到其他的特徵可以讓人注視,
這一個月來(連續數月)我都持續量體重,根本就沒有超出我的標準體重阿,
畢竟我算是力行自我管理的人(個人未來不算在內)所以就算是家裡蹲也是有在運動以確保必要時有足夠應對的行動力,
可是難過的就是我全身上下最容易胖的就是臉,
其他的地方就活像是國小生一樣瘦弱,真的是誤會啊Orz
173公分的我65公斤基本上是不超過標準的不是嗎,就因為臉??就因為臉!?
臉有這麼重要嗎(火

專挑冷門的我
對自己的專門找冷門作品來讀的癖好絕望了,
想起很久之前在讀書的時候朋友發現我書架上那一套"東京地底奇兵"的時候所說的:
"這種書你居然還能看得下去"我就隱約察覺自己的冷癖好了...
向一些最近已經很久沒見的朋友推剛殼的時候也被一些已經有耳聞的人士這樣說:
"這種中二主角你居然還能看得下去"我就知道悲劇又重演了,
我是有在看沒錯啦,而且等不及中文版所以已經把日文版讀完了,那又怎樣啊,
喜歡冷門又不是我的錯,在遊樂園玩咖啡杯把自己搞到吐也不是我的錯吧!?(明明大家都吐了)
去死啦X的orz

刀語
雖然很想讀,但是已經許久沒有收入的我,實在不敢奢侈...
一個月花不到300元零用的日子到底是怎樣,說真的我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因為住自己家裡面,嚴格上零用應該是0元才對...可是我卻花到了300元,
其他的部分都放在銀行裡等著國家機關去每月定期的扣除...
雖然說台灣的ACG一向都被批模仿日本,但就因為這樣而搞到每個繪手全都跑去學平凡和陳淑芬老師的畫風是怎樣阿orz
對於手殘的我只能說活該,因為不求上進嘛...

雜感之類的
我又在抱怨這個社會了...真是無三小路用的男人啊簡稱無用男...
如果可以將這一切的不快都歸咎於自己心情奇差那該有多好阿,
可惜我尚未達到連自己都能騙的程度,真性尼特族的悲哀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