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
,顧名思義就是很拙的文(好像廢話...),
又來了...真的是無妄之災,新聞說美國女權團體抵制日本的倫G中對於女性角色的...那種行為(其實是舊新聞...只是台灣現在才報?
希望日本有關當局能夠管管這些下等的男性沙文主義的豬...之類的(上文部份是虛構的XD

痴漢
承上,當時新聞畫面就是拿著名的3DHG製作公司I社的作品來作文章,
主要是被轉載在youtube上的遊戲畫面之類的,我是不曉得影片內容是怎樣啦,
但畫面中的遊戲我自己也有收,所以就算他不把影片拿出來我也知道大概是哪邊惹人家不高興了,
因為虛擬的18禁遊戲(不能算是大眾的遊戲)裡面有對女性的不良行為就要請他們全都不要幹了??
這算什麼道理,
我是女權主義者,但我也不能理解這種強制性的要求有何正當性,
要求世界對女性平等?這容易,達成效果見仁見智,
要求職場不要對女性性騷擾?OK阿,亂講話的就不用幹了,不然就告你,
要求女同性戀MV不打馬賽克?視國情而定,在美國也許可以,台灣你還要等個50年才有可能,移民比較快,
現在連意淫這種事都不准???
我關起門對虛擬的女孩子對那種事(純取材),你就要說我有可能對現實的女性動手??
基本上的幹過那種事的多半都是從真人影像入門的,請自己去多多研究...
根本就搞錯重點了吧...
舉例來說就像是某奪魂鋸子海報是一個帶著人皮面具的側顏,然後淫幕初體驗的英文原片名有個"色情片"的單字,
您猜猜是哪一邊被勒令要更改??基本上大家都想得到所以我也就不說了...
我猜想不久後pixiv也會被警告不准加設18禁的版面,因為只要在個資的某處上打勾你就能自由觀賞了~
危害社會安全的人事物天天都在搏版面,卻只懂得管有心人才會去碰的次文化,
除了雞婆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更適合的形容請告訴我謝謝orz

俺是貓
那個殺貓的啊...聽說好像坐牢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提抗告上訴之類的,我想這件是暫時就是告一段落了吧,
就我個人來說,蠻蠢的這件事,雙方都是,
不是我自以為是,只是單純覺得殺的那一個要幹這種明明知道會被多數人幹到爆的蠢事,
掩飾功夫卻還做得這麼差(好歹是博士吧喂喂,這才是書都不知道唸到哪去)
舉例其他就像是自拍然後PO上網的國軍官兵,還有在動物菊花塞鞭炮的國中生,
沒有十足不會被人發現的準備那就不要幹啊...
然後是那些愛貓家...
我相信他們那些人一定是這世界上最高尚最純潔的人類了,
即使是世紀末動物瀕臨滅亡前他們仍會很樂意先動物們而去,然後將自己的屍身毫不保留地送那些動物們食用,
他們就是如此的聖人,因此我也相信除了貓之外,
任何四足動物的死去他們也是絕對不樂見的,為此一定會身體力行,進行吃全素的生活,
並積極修法,前進國際,把那些個現在21世紀還在吃狗肉的韓國人與部分中國人全都關進集中營中,
將他們全都變成健康食品後分送給這世上所有挨餓的動物們,讓動物們得以從不斷減少的困境中脫困~
最後的最後,當這個世界被核子塵所覆蓋,也只有我們這些對動物們用心的真人類可以搭上唯一的方舟,
與動物們一起前往新世界~
...只是戲言罷了XD
殺生是不對的這我贊成,那位博士的態度也許是有點強橫加上死不認帳,我人不在現場所以不予置評,
也許值他個幾十萬的罰金吧?
入監?我看沒人敢做廚師了我想,了不起做素食冷盤,畢竟對付眼前的"食材",他們才是毫不留情的殺手,
差就差在有沒有料理過貓了...(有些可能有= =|||

最後
總之就不高興,原本我還在心情低落的說,看到這個新聞就火起來了,
大多數的人都只知道要享受權力,卻不想盡應盡義務,甚至是完全忘了該承受的風險,肆意將自己的主張強加在他人身上,
病的不是社會而是人,
而在現今多數尊重少數也已經變成多數聽從少數了,
我必須強調在歷史中少數的意見其實多半是正確的,但是像這種??
不如就直說吧...你不聽我的話跟我一起做你就是該死!!!!
...之類的(嘆

真的最後
氣消了...(還真快= =
說到這邊我都不知道我原本是在罵什麼...都在離題的樣子,
畢竟是舊聞胡說,說真的也沒什麼好去注意的,比起力爭上游建設國家,只會躲在家裡頭玩倫G的廢材根本不重要咩~
人真的不應該做自己不習慣的事啊(汗

ps:
本文用圖修改摘錄自前大然出版百無禁忌miss阿信,作者阿勉&阿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