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其實我唯一有興趣的不是本篇的劇情,而是附錄漫畫「女子高中生很異常」的發展,
特別是這兩位的關係,而且每次看到唐澤都會讓我有種「這傢伙是地下主角吧」的感想,
雖然更多時候我會想到的是,唐澤究竟經歷了怎樣的童年,也未免被欺負得太慘了吧?
即便如此他還是成為一個很不錯的人,往往現實中這類角色最後都會黑化的說,

堂弟照慣例在過年下台南,怕他無聊我介紹了這部作品給他(當然還有其他像是去年驚奇出品的美國英雄電影)
然後他看完好像覺得很無聊,最終來說我反而確保了他的無聊,
雖然這不是預料不到的結果,但是我是不是真的都專門看雷作呀,信心又動搖了Orz



仔細想想,所謂戰爭的理由,就像是兩個人在爭論「晚餐吃飯好還是吃麵好?」一樣,
只是因為容不下他人的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