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然後下面的文和上圖無關,只是心情文,不想被影響好心情就別看了吧,雖然讓我不爽的原因對大多數人而言只是無聊的小事罷了Orz









話說到了我自己這年紀,很多以前不能釋懷的事到現在大概都能想開了,
雖然我是這麼覺得啦,可是想不開的事還是想不開呀!
都講好用電腦抽,可是就總是抽到我,馬的我學生時代的好友都沒一個中的,天天都在那抱怨自己工作累同事廢環境差什麼的,
像我這種不太去抱怨自己生活的人卻總是被一些個奇怪的原因打斷原本平靜的日子呀,
真的就很想學學吉良吉影自我感覺良好地說「為什麼會有這麼過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吉良吉影只是渴望如同植物一般平靜的生活而已」
最不爽的是這次還是被叫去七天!意思就是說我鐵定會掛領導職!馬的上次機槍兵做得好好的這次卻要帶一個班!
之前我就說過,大多數的教召兵都是垃圾。是一群他X的連環境都不想適應的死賤B,在外面唉一下說不想教召就算了,進去裡面也擺爛,
讓我很討厭教召的原因大概就是這點了,大家相安無事自己管好自己這幾天就過去可就是有人不懂這種道理,
還對自己過去的軍旅人生很自豪的吹噓說多累多累國家也該對我好點什麼的,
如果那些所謂精實的操練日後也只能做到這種三流的自我管理那還不如當初就在當兵的時候被打死還對這個地球比較好,
唉,反正就是覺得很煩,每當我覺得日子已經平穩起來的時候往往就會出事,今年也一如往常。
如果因為我中斷了一週不去理人家的稿子,導致我被換掉再也沒有稿約可以接(我真的不覺得還有人會想用我的圖),這時候可以打電話去向後備司令部找人幹譙嗎?
算了吧...那只會可憐了那位接線的替代役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