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一直在po塗鴉之類的東西...今天試試別的吧?

就說說我在動筆時的一些壞習慣吧~

不過想想那種難為情的事還是有空再說吧...來談談我平常在聽的一些音樂啦Orz

1.Linkin Park
聯合公園~是讓我開始聽西洋專輯的"元兇"之一(死)

2.L'Arc~en~Ciel
基本上大家都聽過的彩虹,第一次在鋼錬的OP聽到他們的歌時蠻驚訝的呢~

3.Dragon Ash
沒有中譯的樣子...知道的人不多吧?

4.Radiohead
中譯是"電台司令"吧...被稱作詩人樂團??

5.恩......etc.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會讓我一直聽到燒的原因多半是他們的某條歌我聽到時會...恩~怎說呢? 就是會起雞皮吧?

為什麼呢? 因為起雞皮大部分是我陷入幻想的時候...

那時我就會把一些看過的作品的畫面(不限經典也有普通的鏡頭)給加上這些歌當作是背景音樂...

恩~這是很糟的習慣我知道,有空我會改的吧?(其實改不改沒有什麼差別吧...我做人變態也不是新聞了Orz)



之前在畫的連環的其中一跨頁(還在畫喔~可沒有停...應該啦)

老規矩,這頁說起來不算是很成功(雖然之前也失敗不少次了...)不過起碼我努力試過了~這樣就夠了吧(淚)

不過那管長襪的表現不管怎樣我都沒辦法接受...和我腦海中的預想畫面差多了(煙)

寫作和畫作的差異之一就是寫的人可以知道寫出來是什麼樣子(大概吧?)

畫的作品出來後往往就是會有差距阿...(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