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ガミ的棚町薰…
基本上只是練習,因為再過不久我就必須夙夜匪懈地趕稿,直到某位友人說的那樣排出血尿的程度,
說真的遊戲我只玩到第11日,然後動畫也只看了4話,就是上圖那人的章節,
原本是想等到全都看完才去思考要找餒位腳色來上下其手,礙於時間上不夠(根本就是我自己搞錯),只好急就章找了一個,
而且還是因為某友人說:你就畫棚町薰吧~
如此的建議,直到今天我才實際去練習人物…
然後我就得到一個結論:

X的你!你傢伙根本就是想害我!難畫斃了!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聽那位友人的建議挑這位女主角呢,那頭捲髮我來來回回都快把紙畫破了還是不行,
真的是沒事自己給自己找事做,還是這種難過到該死的爛差…剛剛說的不算,更正是苦差才是(汗
11月底前的16頁,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得付出多少代價呢?
我只知道,這週我開始動工畫分鏡以來,手已經不知道抽筋幾次了Orz
抽到我都有點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