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得乖乖去團練的宋江陣,即使下雨仍是每天風雨無阻.

不過昨天好不容易有個機會讓我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啦,

但這機會說起來可不是很讓我高興的說...

其實是我把兵器給打斷了Orz

所以手無寸鐵的我只好被強制退下暫時休兵去了...

真奇怪,明明我是小小力的去給他打下去的,怎麼會斷了呢~

雖說在一旁的師傅們常在對打時在旁糾正說"用力阿用力!!"之類...

話說回來,我和我二舅同樣都在最近把兵器打斷了(雖然他是把別人的打斷Orz),

這也算某種家族性企業囉??



img001.jpg




前略,

偽稱情人節賀圖的那張怨念圖,昨晚以打混的心情完成了(和打斷兵器同一晚)

原本是想畫彩稿的啦,起碼有過這種念頭...

不過算了吧,有心卻力有不逮是常有的事(←這是官方說法,實際上是懶Orz)

來說說這兩人吧(應該可以吧==")

如果有去查證蒼羽我的小說...多少可以猜出這對所謂的二人組是誰和誰才對...

雖然我不保證就是了,畢竟同一人物隔一段時間後再試著去畫時常常就會變成只是同名而已Orz

可能因為我是個愛作夢的人吧,看到這樣的組合總會想著"這兩人是一對的吧"這樣的想法

而且我的妄想通常都是不為他人言而動搖滴XD

要舉例來說,我最早去試著作同人創作的封神演義就是這樣...

裡頭的天化和嬋玉是我最喜愛的兩個角色,

必然也是成為了我最常有怨念的配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說)

現實生活的男女來往實在太黑暗了,所以像我這樣心靈孱弱的人就常會把理想寄託在創作上了...

阿,好像還沒說她倆是誰呢?

他們就是波動干涉意動軌跡一章中的"那個男人"和大活躍的虎牙妹啦XD(←這稱呼是我自己這樣叫的,別當真阿...)

到底是誰??自己看囉~(煙)

(用了不少你的東西,真是抱歉阿蒼羽我<(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