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男孩子,這點無庸置疑(雖然裝扮上可能...Orz)

而且還是個NEET的家裡蹲,所以在很多想法上可能都有著非常識的問題在...

對,其中一項就是對於角色的性別變更上的喜好(單方面女變男而已吧)

而這個一直埋藏在我心中的小小秘密,從今天起就要爆了阿XD



Archer,也就是弓兵,以下以音譯阿洽來稱之.

看過或是玩過FATE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位地下主角吧~

我可以大膽直言他是我在FATE中最喜愛的角色,(其次是Lancer...前兩名怎麼都是男的阿==")

原因之前應該有稍微提過才對,在此就不說了.

這位阿洽呢,就所有初期的使役者來說搞不好是最菜的就是...不過這沒有什麼關係就是了Orz

接下來才是重點(剛剛扯得真遠阿...)

幾天前,在FATE/ever dream完成後不久,正當我無聊地想找事做時(雖然當時已經在為先前的怨念圖打稿了)

在友人(當然是蒼羽我)的提案下,開始了可說是另一個怨念的企畫案(名案喔~)

有來這兒逛的人應該有從留言中覓得一鱗半爪了吧...呵呵呵XD

"役者全體女體化"

就是如此,雖然我每天(現在真的是每天了)都得去練宋江陣,但在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下...我接下來了

當然前提也是因為我也想過關於女體化這種想法(雖然沒有"全體化"這麼大攤就是了),

所以實際畫起來現階段還暫時沒有太大的問題...的樣子啦(現在只是做設定而已嘛~有趣的還在後面勒XD)

不過既然是沒有太多參考的女體化(應該是吧,我不常聽到就是),多少加點個人風格下去...應該不犯法吧~

所以結果就像下面這樣↓

JPG.jpg



認得出來嗎?不大像阿其實...和之前大家比較常見的的,真名為某銀髮萌女的阿洽子差多了...萌度上Orz

但是老實說我並沒有打算要用那樣的設計,

畢竟我想不到,也不想沿用,

風格差太多了,這樣剩下後面的要女體化時就會很難做

雖然自己這一版一度被我自己吐槽"一點都不像女的","這哪裡有萌阿XD"之類的,但是看久了還是滿爽的啦...

改建(?)的過程並沒有太大的困難,

真的說起來這樣的設計我在許久之前就畫過了,相當類似我自己原作裡的人物(就那個蒼狼啦)

不過除了我自己以外並沒有人看過就是,所以像是馬後砲的感覺...詳情就不說了Orz

接下來會讓她的大腿露得更多一點,並試著畫得更萌一點XD

然後就是真正的"女體化"啦...呵呵呵=w=

不過說到這個膚色阿,雖然和蒼羽我已經有了"黑鋼之城只有一座"的共識,(←這是我說的Orz)

但事後想來又想...還是捨不得阿阿XDDDDD

所以基於我的怨念,應該會多畫一版小麥色肌膚的版本吧...

說起來在原作甘草配角群中,我最愛就是那三人娘中同樣也有小麥色肌膚的那位啦XD(最愛其實有兩人啦)

個性也滿合我胃口的~有空在好好"打量"她好了(哈~哈~囧~)

就醬啦,下一隻是藍色的那隻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