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我就開始出現逃避現實的症頭和想法,
"啊啊~過了今天就再也不能這樣在床上翻來翻去了啦~~要這樣的話不如乾脆...!!"...類似這樣的念頭不停地在腦中連鎖引爆,
雖然多半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妄想,但其實多半還是希望這些妄想的其中一項能實現就好了...(哀)

接著下來就是整理東西了,依據友人告訴我的可靠消息,我開始逐一清點要攜帶的物件:
其之一...召集令上頭交代的東西(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是帶生活照而不是大頭照)
其之二...襪子和平口內褲各兩雙(不然聽說軍中會發小YG給你...)
其之三...一把鈔票,百圓較佳
其之四...鉛筆原子筆各一枝(進去好像就要填一堆資料什麼的)
其之五...電話卡(如果你非常想家的話,買個五張就不怕打不夠XD)
其之六...可能的話準備一頂帽子(不論是去或是回來多少都可以遮遮和尚頭...)
其之六...一顆充滿熱忱的心XD

其他的日用品好像進去都會帶你去添購,不過好像都要自己掏腰包的樣子,但東西聽說也都很便宜,
總之他就是告誡我東西盡量不要多帶,不然只是給自己添麻煩而已~
因為這位友人和我是同一天入伍,雖然新訓地點不同就是(我人在新中他在官田,雖是比鄰不過還是小遠),
不過既然是同一天,聽他所調查的情報來準備應該是不會有錯(現實裡他就是個頗龜毛的人,事前準備總是很充分)

總之呢...暫別了各位老友和小朋友(?),有工作的要繼續掙錢,沒工作的就自己好好想想,有書讀的也要好好地混到畢業阿~
明天一早,把床上擺好臉盆,就朝向男人之路邁出啦XD(不過還真擔心在軍中洗澡時發生撿肥皂的"意外"阿...==")



上圖同樣是戰國無雙2中的角色,前田慶次(女體化),戰國第一的傾奇者~
所謂傾奇者就是當時行徑上較不同於世俗一般想法的人,但說離經叛道倒也沒這麼嚴重,
舉例來說起源於當時的歌舞妓("歌舞妓"的語源其實就是"傾奇")也是一種傾奇者的行為,
歌舞妓的開山祖師出雲阿國就是女扮男裝表演滴(某鬼眼裡的妖艷大姊我很難接受說,史實上阿國的年紀當時還只是個未成年的XD)

遊戲中的前田慶次也如同外表那般十分地豪邁,所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用來形容他可說是在適合不過了~
被人視為一介武夫(可不是普通的小咖喔)的他,意外地對於茶道花道與和歌也是頗有鑽研,
這證明還真是有點本錢才敢於做一些常人所不及之事呢~
(現代那些行徑奇特的人根本就只是仗著自己有錢可以亂揮霍,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真有本事,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對傾奇這詞感到興趣的我,查了查還有誰可以稱為傾奇者時,發現一個小小的共通點...
那就是傾奇者多半都把禮數看得很輕(不管是什麼地方,在古時後不知禮節很可能都會為自己惹來殺生之禍=="),
對上位者都曾出言不遜,不管是熟人還是聽過名號而已...不過相對的都很重義氣,

還有一點就是多少都有"好女色"的紀錄...這說明了所謂的好漢其實都是下半身思考的??(這句別當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