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去了,在新中窩個一晚後就要撥交啦~
這次回來幾乎沒有什麼作為,我指的是衝圖這檔子事.
雖然很難得滴睡了午覺,FEEL超爽,不過真正該做的事還是沒去做好...

入伍這一個月,我天天都在想畫圖的事,姑且不去明說那算是塗鴉還是創作,但總歸是我喜歡的事物,
第一次放假時那種有如嗑藥般的禁斷症狀現在也還是不停在腦中作祟,
可惜自己能去善用的時間還是不夠,毋寧說是自己功力不夠吧,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再多塗個幾張的說,有點小遺憾就是.

都放假了還是抱怨時間不夠,看來我真的是無藥可救,
如果一個人浪費了22年的時間在發呆和廢話上,等到23歲第一個轉淚點來到時才想好好來過的話,
不知道老天會不會給他機會呢??

誰曉得~
我和老天爺不熟,何況他也沒跟我連絡過,
更別提他到底在不在家這回事了...

就醬,收假回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