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羽之時的主角-凌諸羽

和蒼羽我交陪(這是台語喔)到今日,難得沒有任何改變的角色,
算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可是卻不常畫,因為嘛...
外型設計是大約在2年前(好像還更久??)和蒼羽我一起創作夢羽之時的漫畫時決定的.
當時還有一堆角色也同時間去設計,不過實際上我現在有再拿出來畫的角色也就那幾個而已啦.

說說一些祕話吧~
其實也沒什麼啦,按照蒼羽我和我之前的運作方式,
通常都是他會先用一些我我和他都知道的其他漫畫的角色來做依據,最後在東改西改硬是改成我自己的風格吧.
而當時看完原著小說之後的我,腦中對他的形象已經有了七八分底了,
畢竟就一些人物特徵上,他還蠻像我曾去畫過的原創角色.

設定畫的重點基本上就三點吧?
愛睏眼,隨意整理的翹髮,稍微弱氣??
剛好我那時很迷(現在也還是很迷)村田蓮爾老師做人設的作品"最後流亡",
因此就把一些主角克勞士外型特徵小小引用了一番,雖然一點也看不出來就是...
於是,就完成了(草草結束XD)
我對這種後記之類的始在很不拿手,而且記性不好到底有想過什麼又加了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總之就是現在這樣吧?

不過當時畫他是很痛苦的一件事(現在也很痛苦),
因為是有點亂翹的頭髮,像我這種半手殘的常要把紙轉半圈才能把那種弧度畫好,
另外就是愛睏眼也不能太超過,不然看起來就只是單純睡不飽而已了...

應該不少可以講的...可是記性真的太差,要說什麼都忘了,
改天想起來再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