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狼的女主角正面立姿,
畫來自己爽的XD

設計有空在說吧...剩下不到1小時我就回營了,
像這樣週週回家過夜實在很煩,難道就不能試試看玩玩積假的制度嗎...乾脆住台北算了.

PS:
蒼羽我也去當兵了...真是世事難料,才怪勒!!(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了阿...)
只是實在是太快了,應該還要給他更多時間去實現更多夢想的啊...

----------------------以下補完---------------------

這還是我第一次說到做到呢,有空再說這件事.
可能是因為在台北親戚家太悶的緣故吧,多少想抒發一點情緒(負面的不少)
不過心理話就不談了,PO在這兒自己每更新一次也都會看到,只會更悶而已吧...

總之說說設定吧,

因為主角是個外冷內熱的悶騷貨(實際上沒這麼誇張),
她的個性就是個有點喜歡多管閒事的大小姐吧?
看見那些不容於生活與倫理課本中的惡行,即使無力去改變也還是會插上一腳,
有著"起碼能去試著改變什麼"的想法在.要說率直,其實是非常率直而且天真的,
而這,也是主角非常嗤之以鼻的類型,
想當然爾,這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上並不如初遇時那般...親密(挖勒=\\\=)

主色是嫣紅色?就是身上最多的那個顏色啦~
我實在是非常不會配色,所以在主色仍是嫣紅色的情況下,
如果有那位好心人士有更好的配法就請不吝讓小弟見識一下阿Orz

因為放在我腦子裡的東西多半都是少年式的熱血故事,縱使是女角也難免得下海耍耍拳腳...
而實際上她確實也是個使拳腳的角色,
之前說過了,衣服設計得服貼就是為了一展女性的體態美嘛~
有時拳掌一凜便胸前一晃,或又是一蹬凌空大腳一揮之類的...想來就讓人看的熱血噴張阿XD

至於辮子一事,以前也說過曾被人吐嘈這樣的設計太老土之類的,
千修百改嘗試著不讓那老土的感覺太強烈...說實話,我盡力了.
改成怎樣??
正面立姿好像看不太出來耶,有空(又來了...)試著把它當成賀圖來畫看看也無訪吧?
反正聖誕節難免少不了一片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