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就這樣把這玩意出來了.
雖然不是說很好啦...不過速度上幾乎和入伍前兩週所開的修羅場一樣快了(嚇死人)

內容,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我可以確定我當時動手想畫的是什麼人物,但奇怪的是怎麼好像和之前的樣子不大一樣...
後來為了確定之前所設定的一些人物特徵好讓他不至於失真,我去看了一下"上一回"的內容,
零零碎碎三十幾頁看下來,現在才新畫了一頁就讓我覺得"又來了,這下可成了另一部作品的人物了..."的感受.

看了看檔案最後修改日期...挖勒,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喔= ="
那不是前年的事嗎!?(雖然已經排到年底了),真讓人感嘆時光飛逝啊...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一點一點把它完成吧?
只是會有點久就是,畢竟不是每次休假都有心情開修羅場咩~



反正應該沒有人記得這是在畫啥,
嗯...蒼羽我應該是不會認不出來啦,不過都說了比過之後真的有差,所以其實我也不敢說死(自己都有點懷疑了說)
雖然之前就曾死纏著他說想要繼續完成這部作品,剛好FEEL來了,所以就下筆了,
不過分鏡什麼的我啥都沒有去請示過原作者本人(不然人物怎麼會暴走成這樣),
想來也真的有點過意不去(原作者的權限還是大點好,不然就是我本性喜歡被指使= =")

要多久?(嗚阿...這問句是學長用來搞人的說Orz)
我也不知道?
有幾頁??
這我更不確定了...

有空,就畫到覺得累再說囉.
頁數,就畫到想要停為止吧.
那樣說不定不錯呢.



提示:
---紫紅血染紫了黃昏,卻掩不了她那對深遂的緋色雙瞳……---by夢羽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