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從何說起呢??
這分類的文已經斷了有好一陣子了,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有點麻痺了吧,那種一成不變的生活.

駐地的日子不用多說,天天就是睡起來做雜務,
接著吃飽完繼續做,然後是就寢明天醒來繼續.

不停重複.

有趣的日子大概就是接任地區性戰備了吧.
雖然累,不過那段時間會過得比較快.
早起搬彈,架槍,做雜務,
接著吃飽完繼續做,下午搬彈,架槍,然後是就寢明天醒來繼續.
裝甲兵累在哪?我始終摸不著頭腦,
只知道聽到朋友當兵的實況,就會有種你已經很幸運了之類的想法在.
不知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可憐,還是事實就是如此的可悲.

新的頭家說的一句話或許可以概括一切,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也許比起可憐,我更多點可恨,
不是可憐自己,就是可恨這一切.

等到哪天踏出五六四的大門,我發誓那天,我會踩著藍白拖踏出那一步.
帶點玩趣,
象徵自己戰勝可憐的自己,和可恨的一切.
那是唯一能讓我滿足的小小虛榮.




這雙大頭皮鞋其實早在兩三個月前就榮退了,跟著我下部隊半年之久的好傢伙,
不過最後鞋底穿洞斷兩半還是避不了被汰換的下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