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又快沒梗了,
只好衝一下版面說說下基地的一些瑣事吧.
雖然我覺得感想這種東西多半都很主觀...所以聽了之後有沒有共鳴就是隨人啦.

基本上撇掉移防這麻煩事,基地的日子主要分階段,
都是以重要的測驗的階段來做分別的,沒有PASS就無法進入下一階段,
就像是任務不解開就沒辦法到下一關是一樣滴.

這三階段概略來分就是:
基地普測,戰力鑑定,戰術測驗等三項.
我的情況是下到戰力鑑定前,再下下一週就要進入最後的測試-戰車砲射擊-.
砲兵我想就是迫砲射擊吧?
其他我就不是很瞭了,舉凡我現在在南測看到的其他單位,
基乎都是掛閃電香腸(裝甲科的兵徽)的,連陸戰隊都是M41D,不然就是什麼反甲之類的,
和裝甲幾乎脫不了關係,
一想到這裡我就又開始鬱卒起來(別又來了="=),其他的兵種都去哪了...
還是說南北測是專收裝甲的啊???

Anyway,現在就是每天扛機槍上山(不唬你,那真的叫上山),
架好就發車衝到某高地操課,過程不就是喇狄賽,要不就是下狀況或是戰備整備等等,
那些東西嚴格來講用說的實在是很難去形容,
要說是例行公事大家好像也都已經習慣了,
不過習慣歸習慣,該流的汗還是流不完.
搞到我現在汗疹狂犯的勒,滿天都處於生不如死的狀態中orz

機槍很重,最重的首推50,槍管加槍身後果真是槍如其名大概快有50公斤了,
又,沒有什麼人體工學,剛開始常常扛到瘀血,慘不忍睹.
想像一下,
你可以看到一個身高大約是東方人標準的慘綠少年扛著一挺看起來只有可以形容的機槍,
朝著山上的履車場方向不停撐開腳步,順帶一提是上坡還有很難走的樓梯,
只見那少年的步伐越走越快,表情也愈趨猙獰,汗流浹背的...
整個上半身就好像被擠壓的汽球,扭曲的很嚴重.
步伐要形容就好像幕之內對伊達那一戰,
並不是他自己向前進攻,而是身子已經撐不住只能不停往前倒...

大概像這樣吧?
不過現在習慣了,不習慣也不行,
目前練到可以扛著機槍比比看誰跑得快的狀態,大家都是這樣,想來也是可悲(喂喂喂)

嗚...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下次想到再說好了,有空繼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