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很久之前曾用過的梗(死)
最高峰大概是專一至專二之間吧?
回想起來那時我只是個剛接觸同人的死小孩而已(當時還沒有宅腐之類的字眼)
國中的時候除了剛彈,EVA之外,腦中好像也沒有其他動漫作品的印像
更早之前應該是幽遊和龍珠了吧?
這兩部我就沒有這麼大膽拿來做二次創作,畢竟現在這兩位作者都是大師(定義上可能不盡相同...)

扯遠了,
總之為何是這兩人呢?
啊...忘了說這兩位是了,
應該看不太出來啦,他們兩人是化和玉XD
當時大概是受到了某些有心人士的誤導,對這不可能的搭配已經是到達執念的地步了.
起因好像是第10和11集中兩人的互動所產生的小小妄想吧?
而對我來說,天化的個性在我個人的認知中又是那種悶燒的...
舉例來說平常就是一副放空樣,什麼事好像都無所謂一樣,
私底下卻是個比誰都要更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
不過事後想想這似乎是我個人的曲解,這絕不會是這部作品中的天化所應擁有的.
不如說現在已經是我想這麼去解釋,就為了我那小小的私心.

咦?忽然發現...
蒼狼的主角好像也是我剛剛解釋的那種個性耶...(心虛)

有沒有發現最近這兒PO出來的塗幾乎都是草稿呢?
呵呵,算是換換心情吧?
自己不算是什麼強者,然後又常常求好心切,
搞到自己腦子一堆大便,加上收假症候群,回到營區的時候表情根本就是快要爆氣了...
所以啦~
偶爾也要擺擺爛,隨便撇撇就交差吧XD
就醬,這週放5天~
嗚比~~~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