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26號吧?

眼看就要開學了,可惜我的生理時鐘尚未調整回來...仍舊是3點睡10點醒.

真想哭....

不過說起真正想哭的事恐怕不是開學這麼低俗的原因吧?這樣一來不就活像是個小學生似的.

該說的就是"很多事都還沒做完"所以感到遺憾了....唉




最近剛大俢完的香閨(?)又遭到蟲害了.

這次的對手依舊是螞蟻大軍...真受不了~

就像是某替身漫畫的最終BOSS所說過的一樣...."在我的命運裡,螞蟻的血統簡直就像野狗死纏著我..."

這時的我還真有這種感受...




我所崇敬的原畫家中央東口先生似乎又有新書了,是第2集

第1集我在專科畢業的那一年幸運的入手了,

說幸運是因為那本書上並沒有書號可以請書商代訂,必須經由自己的"管道"去獲得...

所以那時就藉著一位好友的好友順利地(?)買到了(買得到是因為他住在日本吧...)

不過現在這本該不該向同一人幫買我卻有點難為了,該說是我不夠認識他嗎...總覺得他在MSN上的一言一句都似乎帶有攻擊性...

這對一旦有求於人就變得卑賤不已的我來說真是有種咄咄逼人的感覺(汗)

這下可好...該怎麼辦呢??




阿順帶一提最近大陸那邊有個女聲歌唱比賽,"超女"似乎大受歡迎

這種風氣如果帶來台灣應該會不錯吧?不過拜託千萬別太瘋阿..."超女"在同人活動的會場已經看得夠多了Orz(大概都是cos的人居多吧?)
據說白亜右月老師的畫集又要3刷了...這樣是很好啦~不過這樣下一本出來時不會變成限定預購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