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年底,照慣例也差不多要來好好反省這一年來的錯誤了,
雖然我忘了我去年這時候有沒有同樣地好好反省...
實際上反省後又有沒有好好改進也是個問題,
所以這證明了,我所謂的反省不過只是我個人自顧自說的屁話而已啦啦啦啦啦啦(別理我).

前陣子從仍在軍中的友人(現在應該退伍了)那兒得知,高裝檢又來了的樣子...
哀,說真的那只有煩而已,而且又不具任何實質上的效率,
經歷一次就夠了那種東西...

想想看,當你要陳列裝備時發現東西有破損及缺失時,你必需想方設法去將這個消掉,
當然你可以選擇事前努力或是當場處置這兩種,不用想事後了,事後就是你被禁假了...
所謂事前,很單純就是高裝檢前你必須不擇手段把東西搞好,
少了就齊,壞了就理,帳目不對重一份,資料不全就盡量,
到了當天通常你的努力...多少都還是會有點回饋啦(無力)
不過當你發現自己臉上帶賽時通常也都用得到現場處置啦,
顧名思義,有叉你就,盡量用力,發揮你的畢生功力就是要把那個叉掉,
這樣才能零缺失,才能有榮譽假,不然剩下等著的就是一缺失一禁假...

所以實際上,是雙方同時進行的,
你既要事前好好衝,現場你也得好好搓...
這樣才能力保假單不失,當然之後體力不支也是必然的,
因為身為裝備負責人的你,一定早在高裝檢前幾週就被留下來了,
很可能已經一個月沒放了也說不一定,某方面來說正處於欲盈欲衝的MAXIUM,
如果這時候還把你禁假就真的是很沒人性,
不過在軍中,再沒人性的事好像也都看過了就是...

高裝檢有關的字眼:
各裝負責人,
保表,
裝備履歷書,
帳卡,
領用清冊,
妥善率,
陳列,
缺失,
召回,
禁假,
暗陰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