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所說的那顆球直擊了我的...某方面(泣),
易鷺,
原本是想表現他身上難得的小孩子的感覺,現在卻有點像女孩子...
咦?其實好像也不會耶...(汗)

嗚嗚嗚...今天又是一個冷天(在哭什麼邀啊...),
雖然已經不用起個大早就為了早點名,或是為了平常成績能拿到最低標的八十分而咬牙,
但總是很空虛的,特別是現在沒工作,沒女友,沒生活...未來路走?
癥結點我們都知道是什麼,就是懶嘛...Orz

雖然現在是寡人有...不,應該說事有分輕重緩,
所以我照理是要先完成友人託付給我的一些小東西(有74M這麼大)先行完成,
不過...我就是賤!!歐耶~
因此先爽個一兩天再說了,上圖就是成果,
原出處同樣是蒼羽我的大作波動干涉中的主角之ㄧ,易鷺,有閒的人請自己去找書來看,
讓我這張建嘴來多說什麼只怕會污了這本書的價值,故不贅言.

要說最近修羅場開很大,倒也沒這麼嚴重,
比起剛結束上學期期末考後還得為同人活動衝刺的某些人,
以及剛背地對事前已經說要當掉自己的老師比完中指後,隔天便上工掙錢的人們,
我算是鹹到發慌了(菸),
大概已經有兩包鹽的程度了我想?

總之...該做的事情早點做完總是有利無害的,除非你一開始就錯到底啦XD
就醬,繼續冬眠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