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應該有說過這是拿來當5555hit賀圖用的,雖然一點也沒有慶賀的感覺就是,
題材很老套,不過是我最愛的那一種,
神話類的,很容易讓人有想像空間,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考證的那種(大概吧)

雖然這次是借用日本這邊的神話人物(猜猜看是還有吧),不過一點也沒有和風,
不如說又是I'like的模式化設定,反正就是很瞎啦...

下次要出什麼呢...
還有剛剛請各位猜看看這些人物出處,我是真的希望有人能看得出來啊(死)
看不出也就算了,起碼告訴我這三人看起來順不順眼也行,
拜託啦...(內心用極度卑微的口氣)
對了,是誰踩到5555HIT趕緊出來找我要啊,一直放著這樣我也很悶的...

提示:三人輩份由上至下,應該是姐弟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