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網路寫手作品中的角色(←雖然這是指誰很明顯,不過就是想換個方式解說),
其實我是擅長畫男性人物的,畫女性只是迎和大眾的取向,
但大眾取向也是有針對女性向的說,那我到底是...(死)

上圖原本是要作聖誕塗用的,
後面的背景是聖誕樹,是在聖誕節前夕我經過小時曾就讀的幼稚園時猛然出現這個畫面的,
不過後來還是作罷,畢竟聖誕樹...?對我來說太難了,雖然中途有想過背景換成7-11應該也是可以,
說不定讓畫面看起來更合理?

流氓與紳士,
也許這能概括這兩位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吧?
過去我就曾提過,其實我所描繪的每一位原創角色,都是加諸了我個人的某些特質去延伸而成,
有可能是個性,有可能是外型,也有可能某些小動作或是習慣,
就算是個性上多半被人說沒有關聯,外型的一些衣著上其實我都是有實際穿過擁有,
又或是我身邊週遭的人們在我腦中的影像,
說這是種投射作用倒也有點誇張,不過上圖的那位流氓,確實是以我專科後期的外形去設定的,
舉止上也差不多,
說起來和蒼羽我,HSUAN也差不多是在那時認識的,其他人(下略)也是...
人家說過了十八之後個性就很難改了,現在的我可說是與我專科要畢業前沒什麼兩樣,
也就是說沒長進囉...

其實我內心一定都對某些特定的相互關係有點近乎執拗的幻想,
不論是男與男,或是男與女,女與女都是,希望他們之間關係的演進過程帶點黑暗面,甚至是肉慾,
但最終總是傷痕累累地一起走下去,
比較起來,我最恨的就是愛情大悲劇之類的灑狗血結局,那會讓我抓狂,
引述另一位網路寫手友人的說法,
普遍來說一個作家撰寫虛構的劇情時,總是會把會把自己所沒有體驗過的事物加諸其中,
個人認為上述的解釋是:
會讓男女主角最後沒有結果的故事,
如果不是有引用實例,就是作家本身過太爽,

所以一旦被捏到某些作品的結局是沒有好結局的話,
我通常就會興趣缺缺了...
哈利波特算例外,單純是配對我看不順眼罷了.

最近的生活作習幾乎都是在夜間,不知怎地腦子總是晚上比較能轉動,
我從家母那兒得知,這可能是和我生肖屬有關...
遺憾的是,我是在白天出生的,據說這讓我那對玄術有點道行的外公有點失望,
實際上除了出生的時間,其他的一些雜碎麵也有不少違背我家人期望的地方,
像是性別啦,姓名啦,身高啦,智力啦,科系之類的,族繁不及備載,
這時我才察覺到,
我該不會是背負了眾人的失望而誕生的吧...(汗)

PS:給另外個某人,別再說我網致文章內容文不對題了,你看不出我是故意的嗎??這叫Style好不好,Style(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