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女神異聞錄4A,依舊是同原作遊戲的高同步率,這回是修學旅行篇,
很有誠意的將原作中的地點月光館學院也就是遊戲前作P3的BGM都用上了(連OP都換了雖然沒有新畫面),
兩邊的音樂都不錯,戰鬥時的背景音樂我比較偏好P3就是(P4是很歡樂
隨著主角的五圍各指數都漸漸提高,他也越來越接近無敵,
終於成長到公然作性騷擾發言都不會被異性討厭的程度了(話說原作也是有對話選項沒有一定程度的指數就不能選的選項...)
繼之前與陽介完美合體後,這次終於騙上床了,而且一次3個!我彷彿能聞到腐女們蠢蠢欲動的少女心了。
但是動畫版沒有把陽介肩車(坐到肩膀上),跟隨時代就是要肩車呀!難道肩車已經遠離時代了嗎?遊戲玩兩次我都是選肩車的耶~
至於我們的女主角直斗(不小心就捏了但這還算是秘密嗎?)下週正式進入攻略,
老實說我始終還是沒有搞懂為什麼女孩子可以堂堂穿著男生制服去上課,這種事真的都沒有人常識人願意出來吐槽嗎?
剩下的劇情雖然不算多,但相比起目前為止都還算穩定的發展,下來可能消耗在主線描述上的時間反而會更多,10話夠不夠用呀...
這顯然不是我需要擔心的事,負責看就好XD

順帶一提,劇中天鵝絨室管理人伊格爾的聲優田の中勇先生原來已經在前年(2010)過世了,所以台詞才一直都是重複的嗎...
不論如何,願他老人家安息(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