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主角+a(找不到a就算了...
平衡抓得很糟我知道,拜託不要再罵了,我不知羞恥又沒洗臉,睡前抽菸還不漱口,
我該死,對不起,

天走了接著是天...
但我的天還沒到,天卻一直賴著不跑,
久米田康治老師絕望了17年才成就心願,
算算看我可能還得熬25年才辦得到,而且還是第二志願...

不過我常在想,人生五十載這種事,在現今幾乎都是超齡吧?
人一但年紀大了就會閒下來,一閒話就跟著多了,且幾乎都是廢話,
因為我這年紀出口就已經是只剩下廢話了,
所以就我個人還是不要活到50年這麼多比較好,這也是為了後世著想吧,

要做個愛護地球的人,這是我的第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