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

嗯...出處不詳,和標題絕對沒關係,別亂點阿1  2
因為好久沒有畫黑白稿了,塗起黑來實在很累...
可是想到同人誌要用的稿基本上只有墨線而已,
土法煉鋼的我,就算再麻煩也得按部就班累一次阿,

所以就拿個全身黑的人物來練一下啦,
不過效果上...通常我的期望總是會落空的,這次差不多也是一樣Orz
某些人士別再說我塗黑是學某部"直到死了才能分開"(←和原著名有出入),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中譯是終極感應
我這樣塗黑已經很久了,起碼比我學會用BT的時間還久,
要說我的基礎是跟著封神演義一起過來會比較正確一點,
說到這邊又想起專科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了(我已經抱怨過N百次了,都聽煩了吧...),

仔細一看,這構圖我好像畫過了...難道這就是重複所造成的!?
...不好笑!!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