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畫的戰國無雙女化版,這次是風魔小太郎(是嗎?
敗,失敗中的失,

原因是什麼也算是老梗了,
就是沒有人味,真的是致命,不論是對我或對看的人都是...
還是很想投稿,不過實在沒有可以見人的稿,
連黑白稿都沒有幾張,更別提一堆(實際上沒這麼多)失敗的彩稿,

許多好友都將離我而去,如果失去他們我還能有什麼作為呢,
剩下的日子得自己慢慢耕耘了吧...

天氣冷了,其實我並不討厭冬天,
不如說就像我喜歡雨天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討厭冬天的理由就如同我討厭雨天是一樣的...
如果可以出門做事該有多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