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原本沒打算完成的...
因為都已經過一次了,總覺得就這麼扔了實在是很可惜,
畢竟以我的產量,少一張可能就要空白好幾週= ="

事後補救一下,OK還算是可以拿出來啦,大概吧,
總之就是這樣,

手上那個應該是貓耳迴旋標吧?只要戴上的人就算本來不傲嬌也會變得忍不住傲嬌一番,
真希望能快點有人造妹斗啊,雖然我可能買不起啦...Orz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和H動(你要叫肉片也行)沒兩樣的深夜番能夠這樣一直播下去呢?
雖然沒打算把它掉不過也節制一下吧?聲優都不會覺得很可憐嗎??

知性美的女性通常都會受到任何一個男人的青睞(我指的可不是傳媒隨便吹捧的美女什麼什麼的,真要舉例應該是像小蘭她娘?)
比起所謂肉感美女應該是要強多了吧?如果私生活有笨拙的一面也許會加分呢,

啊,我怎麼又說起廢話來了...歹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