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然後我要強調,我是貧乳控,
雖然是這樣說,還沒完成我就後悔了,感覺好像背叛了什麼似的,
所以就從頭到尾不起勁,該有的省略了,歹勢orz

真的是特寫比較容易的感覺...
而且最近我又超級,不只是背景,連上色都省功不少,
不過也不能怪我懶,老是要絞盡腦汁想辦法在一張B5白紙上畫滿一個女體還要盡量全身,
這種課題對一個三流繪手真的是考驗,而且還是只有今晚打老虎才能安然度過的考驗,

所以我決定要特寫胸部(咦??)

就是這樣,所以請將重點放在胸部就好,其他的骨架錯誤光影失調等等就請一併省略吧,
不,應該是說只要有胸部就好了其他就蓋起來不要看了拜託Orz

...有人發現我超級喜歡畫膀嗎?
其實那是錯覺,大概啦...應該是吧,是錯覺吧?告訴我是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