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不對吧,是P3的主人公啦orz
這兩代的主角都是一副天然系的樣子,感覺上就像是若無其事地突然說出爆點的那種人啊,
因為這遊戲我才去找耳掛的耳機來帶,結果下場就是差點把我的耳朵夾斷,下次要找頭掛式的...

我家小妹(1號,是中二生)從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個男性友人,雙'方互有好感已經交換電話號碼了,
聽到這件事後我的反應其實並不是特別大,畢竟我是走放任教育的,但是家中長輩可不是這樣想,所以叫我拔掉她的網路線,
我照辦,而且還派我去勸說,理由是因為我還算是年紀相近,比較容易溝通...算了吧,
就像嵌合蟻差一世代就會變成不同生物一樣,人也是差不多吧?
不過怎麼說都是我家的小妹,該說的還是要說,

於是我就把目前為止所見所聞作個整理後,歸納出一個結論,然後正正經經地(實際上是不正經,認識我的人都可以想像)跟她說,
"男人都是禽獸"
後來在我問過不少認知上可以容忍我這樣提問的友人後,大約是是否兩方相對7比1的比例來判定男人果然都是禽獸,
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是種會衡量身邊所有異性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可能性的野生動物,
當然有人也在持認同意見的同時也不忘設下"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停損點,這我當然也是贊同,
畢竟我身邊可以辨識的友人當中確時就是有那種你給他暗示他大概都不會有膽子行動的好人(對啦,我自己也是,被人告就不好玩了),
但是大多數的男性真的就是抱持著一種想要"抵達終點"的心態去和女性來往的,
所以拜託,我自己是男性都已經是對男性絕望了,請諸位女性十方大德們不要真的覺得可以來場純純的啊,

應該說,如果女方想要試試看,在沒有抵觸法律的情況下,
恐怕100的男性有99人都會說YES吧?
即使只是潛意識下也不可能拒絕,人家說哪有魚上門不吃的貓,而男人在理性(法律)下所壓抑的野性絕對比貓要來得多更多...

最近口臭很嚴重啊,我一天都刷4次了還是有,難不成這味道是從我身體裡跑出來的不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