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P4的,因為我愛絲襪所以沒有畫本命的千枝,
絲襪真好啊,我個人偏好大腿處有補強的那種,薄薄的一層卻很溫暖呢,在冬天特別有用呢,穿過一次就曉得啊,
如果不是後來被人發現,我一定每到冬天都會穿上絲襪,就像當年...(抖

就一個沒事幹的人來說,我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還是回頭去看麻將少女吧,那個巨乳實在是讓我受不了啊,加上又是NO BURA(語氣顫抖
而且又是小清水亞美,說真的這一代的演技派女聲優應該是非她莫屬吧?
關於聲優嘛...下次有想到再說好了,剛好和友人H有聊到這方面,
對我來說,那是從EVA開始的一場惡夢...也是我真正身陷ACG的起因吧(中二病的我)orz
比起來鋼彈就不算什麼了我說真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