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什麼都沒想,仍舊是失敗,
因為想試看看村田蓮爾老師常畫的那個什麼...鮑伯頭?所以上述的課題來看就是失敗orz
不論是青六或最後流亡,還是香格里拉...都有這種外型的角色啊...
啥?你說青六沒有??
遊戲版(魚板)有個偽中國娘...把她頭上兩個包子拿掉不就是鮑伯頭了?(菸

西港三年一度的刈香又要開始了,實在是很煩,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人多又吵雜的地方了,而且又和宗教有關,更是讓我無力到極點,
而且今年因為個人因素所以沒有下宋江陣,為此被家人白眼了好一陣子,招誰惹誰了我?
話說回來,人這麼多又這麼high,怎麼都沒有隨機開膛魔出沒呢?
這麼多沒有防備的獵物就集中在一處,如果時間掌握得宜,要得手是很容易的吧...?
真讓人納悶這種場合怎麼都不會出事呢(嘖

可別以為宋江陣八家將都是陽光少年在玩的,你被騙了,實際上都嘛幾乎是到了晚上會不安分的那一種...
就算不是全部,光是一兩個就足夠包給你看了,
唉唉,如果有人說和宗教有關的人都不是壞人,那我打賭說這話的人一定有非法斂財,
不信?
著瞧吧...
目前還只是我一個不肖阿宅的廢話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