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其實是有來源的,勉強算是一位小有名氣的人物吧?
用自己的風格筆觸來重新詮釋固有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我已經厭倦畫女體了...
隨便找個題材畫畫人設還是輕鬆一點...
那麼他是位呢?
答案是比利小子XD
算是西部片的常客,另一位是大家都知道的傑西詹姆斯(和月伸宏老師的作品裡就出現過,柯林法洛也演出過)
說真的對歷史一向沒有頭緒的我,對於他們兩人各處的年代與環境實在是不暸,
不過問我為什麼不拿傑西詹姆斯而要拿比利小子來呢?
很簡單嘛,因為比利小子聽起來比較酷啊XD

請不要過於考究時事物等等的細部,就當作是再看像是FATE那樣的同一時空英靈大亂鬥吧orz
我原本就是用這種前提來設定人物外型的,
因此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西部風,連美洲風都沒有,可是還是我心目中的比利小子啊...
有機會的話,還會想試試看其他吧,
下次找找和式的人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