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我怎麼會畫出這種東西啊|||orz
根本就是把雄性的本能表現到一覽無遺的構圖啊,
這就是身為性的障嗎...(汗

原本大部分都是人體肌膚的顏色,可是不管怎樣就是弄得很難看...最後就乾脆全黑了,
說真的是有點難過,可是這也都是因為我太弱了,自知理虧就沒有抱怨的餘地,
大面積的玩意如果物體本身沒有起伏感覺就好難畫...因為抓不到重點,
就算有我八成有看不到就是,實在是弱者的哀,

我真的一邊流淚一邊完成上圖的,實在是太難過了,
就算是有必要我也絕對不會故意去畫些看起來就是很的構圖(大概吧),
已經是很沒有實力的繪手還一直故意用女體圖(或是腐向的)來po給人家看,
根本就是譁眾取寵的行為不是?
雖然說日本很多的赫赫有名的同人大手基本上都是18禁原畫起家的,從良後就變成神人,
可是那是在自己本身就已經很有數的情況下才需要這樣的吧?
衝人氣就是這麼一回事,沒人看就沒意義,這也是很現實的,
但是不論是實力或是恥力都嚴重不足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Orz

大眾取向的題材,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頭緒(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