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不久前想畫卻又自覺力有未逮所以作罷的人物,
事實證明現在也還是不夠功力,果然還是別幹這種事了吧...

很稀奇地這次的底褲是的,還有皮帶,
如果有人注意,其實皮帶出現在我圖中的機率是很的,
原因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很常出現,和開高叉幾乎是等比的高頻率,
然後就是黑色的小褲褲...
如果有人問我黑色以外的都不行嗎?
我一定會下一秒就回答"要不就黑色,不然就不要穿=口=!!!"之類的,這是真心話,
雖然現實我沒這個權利,應該說沒人有這種權利可以決定這種事(廢話...
不過想想沒罪吧?如果想想也有罪你乾脆就打我一槍算了,娘的orz

其實原本是想試試吉普賽風的,感覺上就是很隨性然後又很有民族風的服飾,
說到吉普賽就會讓人想到美片"偷搶拐騙"中布萊德彼特所飾演的吉普賽人(名字忘了),
雖然定位上是配角,但是一旦扯到這位仁兄的演出,其它角色都變得不重要了...
畢竟太搶眼的演員去演配角是很容易搶光主角的鋒頭的(何況那部片中原本就沒有什麼主角...

吉普賽人/讓人聽不懂在說啥的怪腔/賭徒/家人第一/有仇必報/不賠錢事
差不多就是這種印象吧吉普塞人,感覺很容易發揮,

朋友啊,拾起我的美,踩著我的屍首前進吧,請務必慢步,不論是夢或是我都是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