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毋寧說根本就沒有所謂主題,
朋友看到劈頭一句就是"你有病啊!?怎麼老是畫開高叉的!?"
...聽起來很中肯,我大概真的病得不輕orz
反正我本來就是有病,早就認了...

好像一陣子沒動筆,整隻手都麻痺了一樣(實際上是不能動沒錯orz)
劃線條根本不能控制力道,整個就是抖抖抖的虛線,
光是一張鉛筆稿就重描了4.5次有,過去就算是沒有器材也不至於這樣耶,真是奇了...
不管怎樣,時間上雖然差不多是過去兩倍,但還是完成了,
用紅色大概是因為受到猋一書中某位紅髮有著完美身材的狙擊特甲少女的影響吧,
某種程度上是我的最愛,即使不是貧乳也ok啦,
怎說呢,個性上實在完美到一個境界,若要說三人中誰最具備女性條件的,應該是這一位啦,
...基本上是個人偏好,不過請各位鄉親父老多多關照她阿(跪

小褲褲/分屍/爆頭基乎以每3頁就出現一次的高頻率,果然是大叔味濃厚的一品啊XD

用剪刀亂挖小指頭的下場就是腫一大塊看起來像是蠶豆的玩意,
馬的痛死我了,不僅手指餘痛未消,連小指甲都翻了,最近真的是鬼上身,沒有好事耶,
要下來南部的前一天才差點被爆成兩段的塑膠管到,這廂又是慣用手飽受摧殘,
衰斃了我Orz

被鄙視了,
總是有人跟我說你畫那種東西能賺錢嗎??
說真的,是不能賺什麼錢沒錯,根本連一個子都撈不到,
他馬的,我為什麼要當個人在這邊活受罪啊,當條說不定日子還不用這麼難過,
想抱怨的事永遠說不完,這就是人蔘??

廢話是說不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