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代宮戰人,讀音是BATTLER...這也太誇張了,有誰會唸啊orz
海貓動畫版開始了,為了應景所以就出了一張主角,
事後發現他媽的有夠難畫,特別是髮型,
哪有主角這麼難畫的,重點是現實有人COS的話要怎麼啊!?
所以看起來不像不要罵我拜託,看在同樣都是人的份上,笑笑就過了...
構圖感覺上和世界觀很不搭,反正是我的無靈魂物,自爽就算了...
先說好,這可不是撲蝶什麼的,
嚴格來說是看完海貓漫畫版EP1第16話之後的聯想,
在我心中這小子不過只是為了讓眾角們發揮所設定的背景罷了XD
目前還是被打著跑的一方,有時候還會被拿來當玩具,
不過如果能當們的玩具,我也甘願啊拜託(跪

服裝上是用漫畫版的,因為前面是打開的感覺上比較飄的男子漢,
雖然就美觀上還是TV版那樣比較華麗,
就一個有事沒事就在那邊搞只有自己才懂的人設的(就是我)來說,
龍騎士07老師在這一部作品中的人設造型真的很洗鍊,撇掉它本身沒有任何畫技上的鍛鍊(雖然明顯比暮嬋要好),
每個人穿著上真的是非常搭,可以說和角色的形象是120%同步,
真讓人難以想像世上居然有這種不公平的事,
照理說一個人一生能到達極致的才能只有一樣才對啊,有文筆又有品味就已經是佔了1.5種才能了吧?

不管怎樣,要用5話多擠完EP1實在囫圇吞棗,掉很多關於人物描述的細節,
不過也沒辦法,畢竟這本來就是常態,
如果不能趁熱一次燒光,拖久了恐怕就只剩下死灰了,
屆時就讓我們一起來翻桌吧XD

題外話,最近我才意識到有關網遊的CM真的是多到有點多餘,
難道宅經濟真有這麼夯,搞到比電影預告還要多上一倍,
雖然兩者內容上都是為了吸引大眾去消費,可是後者的內容總是比較讓人可以回味耶(廢話...)
說歸說啦,我自己也是身在宅經濟的統計數字之中,
要說可悲是很可悲,雖然很難過,但這就是戰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