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麗醬,鋼殼的,
真的超難過,因為我把菲麗畫壞了,
我現在難過的程度差不多就像是我聽聞一位好友交了女友之後一樣難過orz
他媽的那個畜牲,不是説好不會背叛我的嘛,結果還是了,去死!!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居然還叫我等會,接著就聽到話筒裡傳來"妳睡過去一點啦","嗯哼~"之類的對話,
是不是在跟我炫耀啊=口=!?
的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宰了,去死Orz

...總之我把菲麗醬畫壞了,
一開始下筆就對頭髮考慮太多,到了後面就一點耐性都沒有了,
連整個頭身比例都失控,算是我今年內最糟的一張也說不一定...
這樣我還有什麼臉說自己對菲麗醬有呢!?

而且我請求那小子幫我也找個女孩子認識認識的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我已經認識很多了不是?我怎想都不覺得這傢伙說的女性是存在的,
絕望的是他的解釋"就ACG人物啊(笑)"
...這讓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我這位好友殺死才行,非不可啊應該說(怒

...然後我就把菲麗醬畫壞了,真的超難過的,
晚上我老媽又把叫過去人生指導,還問我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我回答醫生都是在騙錢特別是心理醫生,
不知道怎樣最後居然扯到2012年總統大選,完全不曉得為什麼會說到那邊去orz
我只知道我老媽看中意的候選人通常最後都會變成混蛋,
但是他看不中意的也會有人變成混蛋,
這說明多半的政治人物最後都是會變成混蛋囉...

而我是個畜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