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今天依舊沒有圖,友人聽說就快入伍,節哀,
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所以上圖人物的性別就是秀吉,讓我流鼻血也是秀吉(噴

只是想,
德國有個醉漢酒後把朋友的鳥蛋(我指的就是那個鳥蛋)扯掉然後還丟到樓下,又不是花山薰,真的辦得到嗎...
最近天氣冷,棉被都蓋兩層了,因為是台南的關係,台北就要三層吧?
沒有圖的日子蠻難過的,幸好還有新番陪我,但是後仔細想想,回到家之後的空閒不就是幾乎都浪費在新番上了嗎...
又迷上高垣彩陽了,我在某些友人面前就曾表現過對她的讚賞,簡直就是阪本真陵第二,年紀上還勝出,果然後浪推前浪?
提到阪本真陵,她和鈴村健一配的角色常常都是一對的,目前可以舉例的約有3部,FF7,空境,種鋼命,
時常和朋友談到年紀的事,明明應該還很年輕,卻已經覺得沒有什麼未來了,夢想這種東西究竟能追到多老呢?
SD鋼彈G世代世紀戰役基本上是等於全破了,不計較機體的數量,不用一天就可以破台,雖然我從頭就只有使用OO的人物....
不少時間好像也是被PS2吸走的,從去年12月開始我就猛玩之前一直沒有去動的遊戲,差不多已經破了3.4片了,
明明回到家就只有那幾個小時可以使用,居然還用在PS2上,真的是爛透了,絕望了,對自己絕望了,
記得有位日本作家說過"人要在不斷的自我墮落之中才能找到救贖",不曉得這前提是不是有包括自己想得救,

真的是,很無聊,
這種日子,

有句號


                                                                                            在懂愛人之前,人先學會狩獵               
中二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