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天氣了,我的居家便服也變得越來越有宅味,
上半身長袖迷彩內衣加上一件羊毛背心,下半身是技工服...有夠糟糕orz

元旦我睡過去了,
畢竟我31號當天還是一樣在工地待到快10點,嚴格來說不是工地,只是一般民宅改建,
但這種的往往就是要趕工加班,得商量,而且還要容忍屋主的無理取鬧...
總之元旦後有4天不用做事,可以好好地睡到自然醒了orz
可是稿子還是沒有著落...我已經對東方絕望了=口=
海貓也告一段落了,最近幾乎都是季番,25左右好像就這部,
反正新番暫時也沒有期待了...就這樣吧,
今天還是沒有(嘆

最近很困擾,應該說前幾天很困擾,
朋友來電,雖然我人當時還在工地加班,禮貌上還是寒喧幾句(後來講了快15分Orz
結果難過的才在後頭,元旦123號三天他休連假,問我有沒有打算要出去吃個飯,
實際上我已經婉拒過很多次了在之前,但有時真的就是很不湊巧,沒錢或是沒空,
因為疏於聯絡而失去朋友的次數我已經懶得計算,嚴格來說不算是完全沒有聯絡,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非常怕麻煩,連吃飯都懶得用筷子(並不是技術不好
所以手機號碼這種事也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除非被人偷了或是我讓別人偷了,
不然想要找不到我的機率差不多等於投硬幣,大概一半的機率吧(因為睡著了...
雖然我很高興,對於這位朋友的誠意,我完全表達認同,
可是問題來了,
當天只有我和他,這讓我非常困擾,

"如果這位朋友是女的你一定巴不得騎上去對吧??"
一定有人會這麼吐槽吧,
答案是否定的,其實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是只有兩人單獨出去,我幾乎是敬謝不敏的...
不是說什麼我搞孤僻之類的,一群人出遊再我學生時代我可從來沒有缺過席,
那為什麼還會排斥兩人出去吃飯呢??
原因很簡單阿,我不擅長找話題,
除了往事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可說的,可是往事也總有說的一天,
何況離開學校後,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各自的朋友,即使對方再怎麼用高昂的情緒來述說,
我也是很難有什麼反應,畢竟那不是我的體驗,要我跟著一起興奮也實在太過強人所難,
各自的生活圈就是這樣對我來說,
其實只要有連絡,什麼方式都沒關係,知道近況,人還安好,生活不錯,這樣就了對我來說,

也許有人覺得我無情(事實上真有人這樣說...
但是我希望稱作合理,
絕非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這種濫調門,只是我總是覺得,不是非得要整天玩到瘋掉才叫作好朋友,
該瘋的時候當然是OK啦,但若不能再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那就只是空頭話,什麼都不是,
雖然說對於有困難的友人,我從來沒有過正面的幫助...真是讓人無力阿(嘆
加上又都在各自的日子,還是好好地過日子比較好,
糟了...又離題了,
總之我不擅長找話題,畢竟我的腦內構成物和思春期雄性差不多,加上個性又古怪,
重點是我不曉得怎樣使人才能開心,
除了那種事那種事我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說的,
提逗女孩子開心了,
如果有機會能和我心儀的那個女孩一起出遊,我八成是惜字如金的,其實是不敢亂開口,
所以我真的不會去應付兩人獨處的情況,不論是,
基本上我多半的時間也都是一副瘋瘋的樣子...

不管怎樣似乎都是我犯賤,難怪朋友越來越少...

剛好和過去專科的一位友人聯絡上了,
其實在認識我的人眼中,這人應該是我為厭惡的朋友之一才是,
但是到了這時候,比起負面,我更想知道他之後的生活近況如何,
我很想念他,應該說我很想念過去現在和我有過互動的每個人,
就算是不愉快的也好,
就算是不愉快的也好,我只是想知道她們過得怎樣?
真的是犯賤,連徹底去討厭一個人都辦不到的我,到頭來只能討厭自己...

我喜愛群眾,不想要出眾,討厭兩人獨處,卻渴望與人親近,最後只是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